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
举办“庆国庆”文艺晚会

    本报讯(通讯员 魏小青 罗邵陵)9月26日,邵阳邵东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办的“庆国庆”文艺演出举行。邵东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副局长周娴艳应邀观看了晚会。该中心干部职工153人参加演出。

    在绚烂的镁光灯下,数支热情洋溢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获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整个演出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有充满青春活力的健身操和广场舞,有生动有趣的相声,有热情奔放的独唱等17个节目,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真情投入的表演,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

    经过角逐,该中心保健科的手语合唱《感恩的信》获一等奖。门诊注射室的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产科住院部的舞蹈《医护礼仪和你一样》,王哲、刘新宇演绎的小品《快乐的妇幼人》获二等奖。门诊注射室的健身操《白金十分钟》、康复中心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岳亚群演绎的民族舞《想西藏》获三等奖。

    据该中心书记、主任介绍,举办此次文艺晚会活动,旨在凝聚人心,团结力量,强化服务理念、提高医技水平,努力将邵东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建设成全市较好的妇幼保健机构,为邵东妇女儿童提供安全保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为每个临床学科聘请首席专家
党员志愿者为群众义诊
新田县中医医院:“一人进修 多人受益”
“三减三健”健康中国行走进岳麓
长沙市芙蓉区医联体
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
邵东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
举办“庆国庆”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