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减三健”健康中国行走进岳麓

    本报讯(通讯员 徐蕾)9月28日,长沙市岳麓区健康促进委员会联合岳麓区卫健局、岳麓街道办事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岳麓街道靳江社区、岳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共庆祖国华诞 全民健康生活 ——“三减三健”2019年健康中国(湖南岳麓)行”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

    活动在舞台剧《红色娘子军》和《歌唱祖国》大合唱完美融合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岳麓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彭上红表示,健康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行动利在全民、重在行动,是一项长期的健康工程,也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亮点纷呈,岳麓街道靳江社区居民文艺团为大家带来了《十谢共产党》、《美丽中国》、《祝福中国》、《浏阳河》、《不忘初心》、《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穿插《健康四大基石科普小视频》和健康知识有奖抢答更是几度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为前来咨询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体重、腰围等服务,抽血监测血吸虫300余人,并向群众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行为习惯。

    近年来,岳麓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鼓励社区(村)组建健康文体社团,广泛开展适合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文化活动,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持续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为每个临床学科聘请首席专家
党员志愿者为群众义诊
新田县中医医院:“一人进修 多人受益”
“三减三健”健康中国行走进岳麓
长沙市芙蓉区医联体
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
邵东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
举办“庆国庆”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