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4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样报寄深情

    前几天早上,我正在客厅里与老爸交流健康养生之道。突然,村里的邮递员小刘给我送来了大众卫生报社寄赠的样报。我和老爸异常开心地共同阅读手头上这份“油墨飘香”的《大众卫生报》,欣赏着这份“融百态人生于一体,集养生健身医疗卫生于一炉”的样报,特别是看见我发表在3月14日“快乐养生”版面的生活随笔文章《副区长老爸变身开心菜农》,一时思绪万千……

    屈指算来,自无意中在邮政局投递室里结识《大众卫生报》,已经有5年了。这5年多来,作为一个笔耕不辍的业余文学爱好者,我虽然只在《大众卫生报》发表了3篇文章,但收到了3份样报。每次,都难以抑制我对《大众卫生报》的深深眷恋之情和由衷的感激!

    曾几何时,给作者邮寄样报样刊是报刊杂志坚持了许多年的惯例,可是最近数年来,一些报刊杂志为了节省开支,减少工作量,逐渐取消了这种深受作者欢迎,充满关怀与尊重的寄赠活动,令广大作者颇为失落。业余舞文弄墨许多年,我时有诗文见诸于报刊杂志,因此对于各类刊发自己文章的样报样刊收藏愿望异常强烈,然而时下,报刊杂志能够坚持不懈地给作者邮寄样报样刊,简直是少之又少。今天,我收到了这久违的样报,心头不觉中又涌起一份来自《大众卫生报》的意外惊喜和温馨。

    《大众卫生报》的这份关爱将伴随着我走过人生路上的风雨和坎坷,战胜内心的寂寞和孤独。感谢《大众卫生报》报人为我们每一个作者邮寄样报,但愿《大众卫生报》这种充满人文关怀的行为,能够潜移默化地影响其他报刊杂志,书写编读亲如一家的温暖。通讯员 唐文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永州市蓝山县 精准发力健康扶贫
样报寄深情
关注自闭症
常宁市中医院检验科
获省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先进单位
双丝带行动呵护女性健康
常德津市:春季查钉螺忙
益阳桃江
启动肺结核防治深度试点
药师的“成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