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1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田健康年画助推健康宣传

    本报讯(通讯员 郑有为)“看病针对我们贫困户的优惠政策有很多,但我总是记不全,以后只要有不清楚的,看一下墙上的年画就知道了,这年画好,既好看又实用。”1月8日,永州市新田县金陵镇千马坪村一贫困户说道。

    为进一步提高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为贫困群众看病就医提供健康指南。2018年12月下旬以来,新田县卫计部门印制三万份健康年画,分发至各乡镇卫生计生监督管理所、乡镇(中心)卫生院。该县卫计部门要求工作人员开展工作时,要将年画印制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政府免费提供“扶贫特惠保”、先诊疗后付费、4类9种大病、住院报销比例、家庭医生免费签约服务等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到每一位贫困群众。“贫困群众现在只要一看健康年画,就知道看病需要哪些内容了,看不懂还可以打电话咨询。”金陵镇政府一位结对帮扶人说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
基础养老金提高至每人每月198元
湖南省儿童医院获
防治出生缺陷“特殊贡献奖”
爱老敬老·我们在行动
用“辛勤指数”换百姓“健康指数”
新田健康年画助推健康宣传
新生儿呼吸管理适宜技术推广
走进湘西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