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第03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广告刊例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2年08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怨与爱

    怨与爱

    人很妙!我们后来怨的,常是最初爱的。东西没变环境变了;景色没变眼睛变了;别人没变自己变了。只是当我们怨的时候,如果能回头想想当初为什么选他、爱他、欣赏他,他如果依然是当初的那个他,就让我们用年轻时的眼睛,试着再看看吧!

    长得像你就完了

    逛街看到一个好可爱的小朋友。 我看看老公,叹了一口气说:“以后要是生小孩,长得像你就完了!” 老公愣了一下,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要是长得不像我,你就完了!”

    概不退货

    杂货店老板女儿出嫁。司仪把老板拉到新郎面前说:“您跟女婿说几句吧!”老板说:“我还是那句老话,‘货已出门,概不退换’。” 

    想起上届欧洲杯的一件真事儿

    一哥们儿,在夜总会工作,一天晚上没什么事儿,就开了个包房看电视,正巧有个朋友来给他送东西,他非拖着朋友一起看球,还要求赌球,赛毕,朋友赢钱走人。小弟进来看大哥脸色不好又不敢笑,朋友骂:“没见过赌球输的么?”小弟说:“见过,但没见过赌重播的。” 

    密  码

    某市长被双规,家中保险柜打不开。专家说:此乃声控锁,密码八个字。办案人员轮流猜试——“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上天保佑,升官发财”,“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均不灵!无奈,市长至。他清清嗓子,用浓重乡音正色道:“清正廉洁,执政为民!”门应声而开,满柜珠宝惊呆众人。 

    人生幸福的事

    1、不用拼爹竟然找到好工作。2、不用献身竟然遇到好导演。3、不用买房竟然娶到好媳妇。4、不用送礼竟然遇到好大夫。5、不用鉴定竟然有了亲儿子。6、不用行贿竟然得到好生意。7、不用装孙子竟然遇到好领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广告热线:(0731)84329417 传 真: (0731)84323862 订报热线: 8008786966
本报在西安、沈阳、北京、济南、成都、重庆、南京、福州、兰州、昆明、南宁、长沙12个城市设有分印点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语
   第03版:经
   第04版:谜
   第05版:乐
   第06版:达
   第07版:情
   第08版:谋
不让子民长大
中国文化患上了“大师饥渴症”
我为什么要写《抹黄》
你还要些什么
不要误读新加坡的
“高薪养廉”
等不了
止痒良药
中国式的爆笑求婚
一句话
漫画
怨与爱
家长职务
习惯性忽悠
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