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1月29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各地陆续启动“春风行动”招聘会
节后找工作? 一大波招聘来了

    1月28日,长沙市新春首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吸引了蓝思科技、比亚迪等47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670个。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辜鹏博 摄

  三湘都市报1月28日讯 今天是春节后返岗第一天,长沙市人社局举办的2023年春节后首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随之而来的好消息还有,2023年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将恢复每周一、三、五现场例行招聘会。全省各地2023年春节后“春风行动”招聘陆续启动,一大波就业机会即将来袭。

  “线上+线下”齐发力

  1月29日,浏阳市将以“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开锣,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浏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举办的17场“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不仅在城区有专场,还将走进园区,以及东乡、南乡乡镇。与全国性线上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合作,在2月至4月举办为期3个月的网络招聘季活动,并将在1月28日至2月4日联合浏阳经开区、市工信局,与园区企业组成5个招聘小分队,赶赴省内和湘赣边主要劳务输出地,开展招聘和劳务对接工作。

  1月31日举行“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湘西高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1至3月份,永州市“线上+线下”齐发力,全方位招聘活动不停歇。

  一大波岗位等你挑

  株洲市将继续在人流量大的广场、乡镇、社区举办专场招聘会33场,组织1550余家企业预计提供3万余个就业岗位,同时举办“游园入企”、社区“招聘见面会”等活动。

  郴州市将举办199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招聘会,提供5万余个就业岗位。

  衡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从1月13日开始持续到2月2日,地址在衡阳市人社局(南院)。

  湘西州春风行动从1月5日持续至2月20日,除了线下招聘会,还安排20场企业视频专场,分别来自宁波、厦门等城市。

  常德市的春风行动从1月持续至3月,分布常德市各县市区。

  益阳市则从1月31日至3月31日,分别在该市市民服务中心和繁华商场前坪举行。

  张家界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在武陵源区还有3场,将分别于1月29日、2月2日、2月4日在军地坪街道、中湖乡、索溪峪街道和协合乡举办,欢迎广大求职者前往应聘。■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易巧君 梁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