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气
新一周冷空气将频繁造访湖南

    本报10月25日讯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湖南大部地区阳光在线,天高云淡,气温也比较舒适,适宜外出登高赏秋。一大早很多市民便扶老携幼、呼朋唤友,登上岳麓山欣赏秋色、祈愿健康。

    秋日的暖阳,且行且珍惜。因为新一周,冷空气将频繁造访,气温又会有所下降。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降雨偏少,主要集中在西部地区;冷空气活跃,气温略偏低。

    具体来看,10月26日8时至27日8时,湘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湘西20~22℃,其他地区 22~24℃;最低气温湘西12~14℃ ,其他地区14~16℃。

    27日8时至28日8时,湘西北阴天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湘西北20~22℃,其他地区23~25℃;最低气温14~16℃。

    气象专家提醒,近几天,湖南大部地区持续晴朗的天气,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此外,公众要关注天气变化,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衣着,谨防感冒。

    ■记者 李成辉  实习生 王章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