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元亨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补正公告

    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元亨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债权转让协议》,将相关债权依法转让给湖南元亨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于2020年8月6日在《三湘都市报》中发布《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现双方就相关债权转让事宜联合发布本次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补正公告如下:

    本次公告载明的下列公告资产清单中所列的全部债务人及其担保人,应立即向相关债权的合法受让方湖南元亨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主合同、担保合同及相关附属权益文件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等。

    特此公告

    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442 号新湖南大厦2502B

    联系人:楼先生 13566766667 

    湖南元亨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奥克斯广场国际公寓 B 座 2136 室

    联系人:何先生 13501722692 

    办公室电话:0731-88802156

    2020年9月16日

    公告资产清单

    债务人名称  本金(元)  利息(元) 利息计算截止日   担保情况  担保方式

    湖南鑫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14,441,987.78   -  2017/5/31

    保证人李海龙、周帆、湖南融兴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鼎和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衡阳鑫龙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衡阳市融兴投资有限公司、陈昭武、陈小平、段明     保证

    注:1、本公告资产清单列示截至2017年5月31日的贷款本息余额,借款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给湖南元亨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利息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法院判决及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计算。

    2、本公告资产清单中“担保人”包括保证人、保证人的共同义务人、抵押人、出质人及其承继人等。如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还款义务或者承担清算义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