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人寿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在官网、“我家阳光”APP、“全能宝”APP、“智慧宝”APP的首页设置了宣传专区,点击进入即可阅读保险金融知识短文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内容。为增强活动的互动性,“我家阳光”APP开设了保险金融知识网上有奖问答专区,客户完成知识问答后即获得“阳光币”奖励,后续可用于礼品、服务的兑换。“阳光人寿”微信公众号推送保险金融知识短文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消息,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多途径普及保险金融常识,提升保险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广大消费者可登录阳光保险官方网站(www.sinosig.com)、关注“阳光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我家阳光”APP了解更多资讯,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