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过“12336”微信平台举报违法批地等有奖

    本报7月24日讯  记者今天获悉,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前印发《 12336 自然资源违法线索微信平台有奖举报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利用自然资源部12336微信平台对长沙内五区行政区域内自然资源违法行为的举报,可获奖励,该局通过进一步提高12336微信举报平台的使用率和覆盖面,以有效营造全员参与、全民监督的浓厚氛围。

    《办法》规定,举报人依法通过微信实名认证后,关注“12336 自然资源违法线索举报”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要求,提交相关信息,向相应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举报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违反土地、矿产资源法律法规的违法线索,对举报内容经核查属实且符合有奖举报条件的,每次给予100元至300元的奖励。

    有奖举报具体违法行为包括:违法批地、违法占地、违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破坏耕地、其他土地违法行为;违法勘查,违法开采,违法批准探矿权、采矿权,违法转让矿业权,其他矿产资源违法行为。实施举报奖励过程中,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刘玉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A9版:能源导刊
   第A10版:能源导刊
   第A11版:能源导刊
   第A12版:能源导刊
@党员干部,上网这10件事不能做
老工业区变身生态公园
长沙建约束惩戒机制斩断医保诈骗“黑手”
通过“12336”微信平台举报违法批地等有奖
湖南全面推进城镇“厕所革命”
“一亩田脱贫”路上村民搭上致富“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