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创业板注册制“第一审”结果出炉投资者可借助ETF 入市

    据悉,融通创业板ETF(159808)正在火热发行中,融通创业板ETF紧密跟踪标的指数就是目前市场上表现抢眼的创业板指,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建仓完成后,融通创业板ETF投资于创业板指数成分股和备选成分股的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

    融通创业板ETF的发行截止日为7月29日。投资人可以通过融通基金以及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深交所会员单位进行网上现金认购,也可以通过华泰证券、申万宏源证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等进行网下现金认购或网下股票认购。

    中欧消费主题基金

    近两年涨幅126.27%

    近年来,消费板块以相对稳定的盈利能力持续走强,不少消费主题基金通过优中选优捕获超额收益。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10日,中欧消费主题近1年、近2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88.11%、126.27%。该基金的基金经理郭睿从业10年专注于消费领域的投资研究,深耕A股、港股两地消费行业,在大消费领域的研究兼具深度和广度。投资风格上,其践行价值投资,坚定主题行业不漂移,精选消费行业内优质的成长股,力求通过长期持有看好的个股获取超额收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A股“急刹车”!赚钱行情还有戏吗?
中国经济“半年报”:二季度同比增3.2%
降低民间投资准入门槛推动民营经济智能化升级
基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