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在长三角招商有了“根据地”

    本报7月16日讯 今天,2020“沪洽周”湖南(昆山)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并在昆山设立了湖南—长三角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这意味着,湖南在长三角招商有了“根据地”,将有力推动湖南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此次推介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台办、省工信厅联合承办,重点推荐湖南省综合保税区等园区,并以“1+N”的形式(1场主题推介,N场系列对接洽谈)聚焦电子信息及相关产业项目对接。

    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由省商务厅推动发起、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以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为重点,并集投资和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移、湘企出海等功能于一体,将以市场化的运营方式吸引更多大企业、好项目落户湖南,促进湖南招商引资髙质量发展。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黄颀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切实保障退捕渔民基本生活和后续发展
致富“黄花”分外香
五大举措助力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
核酸检测预约、报告查询一键完成
湖南在长三角招商有了“根据地”
把握“新业态”,就能化危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