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中以北今起再迎强降雨

    本报7月16日讯 今天进入“三伏天”中的“头伏”,我省南部天气应景,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高温持续,但张家界、湘西州、常德部分地区仍有大到暴雨。省气象台预计,17至20日,西南低涡东移,湘中以北又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截至16日10时,环洞庭湖区仍有16站超警,省水利部门提醒,要关注未来几天新一轮湘西北降雨,尤其是强降雨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积涝等灾害,同时也要高度关注强降雨对澧水流域、沅水流域、资水中下游及洞庭湖区汛情的影响。   

    与此同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16日20时至17日20时,长沙东部、株洲、湘潭、衡阳、郴州、永州、娄底东南部将有35℃以上高温,其中衡阳局地37℃以上。

    具体来看,7月16日20时至7月17日20时:张家界、湘西州及常德三地北部有大到暴雨。

    7月17日20时至7月18日20时:湘西州、怀化北部、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北部部分有大到暴雨,龙山、桑植、慈利有大暴雨。

    7月18日20时至7月19日20时: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北部、益阳、岳阳、娄底西部部分有大到暴雨,其中龙山、永顺、古丈、沅陵、张家界全境、石门、澧县、临澧有大暴雨。■记者 李成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考的都会做的全对
湘中以北今起再迎强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