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水减弱,高温抬头
局地达37℃以上!
高温黄色预警来了

    本报7月13日讯  暴雨紧接着高温!省气象台7月13日1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13日20时至14日20时,株洲、衡阳、邵阳东南部、郴州、永州将达到35℃以上,其中衡阳、郴州及株洲南部局部地区将达37℃以上,请做好防范。

    具体来看,7月13日20时至7月14日20时,湘西、湘北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湘中以北28~30℃,湘东南35~37℃,其他地区32~34℃;最低气温湘西、湘北22~24℃,其他地区25~27℃。

    7月14日20时至7月15日20时,湘北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湘西北30~32℃,湘东南34~36℃,其他地区32~34℃;最低气温湘西、湘北23~25℃,其他地区25~27℃。

    7月15日20时至7月16日20时,湘西、湘北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州北部、张家界、常德北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湘西北29~31℃,湘东南34~36℃,其他地区32~34℃;最低气温湘西、湘北23~25℃,其他地区25~27℃。

    气象专家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记者 李成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特别报道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防汛抗灾仍处于关键时期,决不可松劲
应急部紧急调拨物资驰援湖南受灾群众
省防办:逐级落实责任,确保堤防安全
四水干流及洞庭湖区水位全线回落
局地达37℃以上!
高温黄色预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