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7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
《江山如此多娇》计划年底播出

    本报7月1日讯 今日,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正式官宣,计划年底登陆湖南卫视。该剧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天娱传媒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王成刚执笔,罗晋、袁姗姗领衔主演。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以精准扶贫战略思想首倡地湖南为“取材地”,讲述了“扶贫二代”濮泉生(罗晋 饰)与都市女记者沙鸥(袁姗姗 饰)在精准扶贫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旨在以最真实的拍摄手法,讴歌党在新时代下“脱贫攻坚”这一伟大历史壮举。

    日前,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已入选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的2018-2022年第三批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名单。

    ■记者 袁隽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经济
下大力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
《江山如此多娇》计划年底播出
庆祝建党99周年,致敬公安英雄
杨迪波:我是党员,惟愿初心化痴心
联名品牌是否“真香”,还得看真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