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特别报道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宏森刘莲玉看望我省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 受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团长杜家毫、副团长许达哲的委托,5月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分别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全国两会报道一线的我省新闻工作者。

  在北京全国两会报道湖南媒体前方驻地,张宏森通过5G视频系统,实时连线湖南代表团随团记者和长沙后方采编人员,对大家连日来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大家发扬连续作战、开拓创新精神,紧扣大会主题主线,创新报道方式方法,充分展示了代表委员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在随后召开的媒体负责人座谈会上,张宏森强调,各媒体要利用两会这个最亮丽的平台,把湖南好声音充分传播开来。

  刘莲玉在代表团驻地看望随团记者时说,大家不辱使命,新闻报道精品不断、亮点纷呈,令人感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传播好两会精神,展示好湖南形象,讲述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故事。 ■记者 冒蕞 周帙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