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之恋”、“乡约长沙”、“嗨购星城”
长沙系列促消费活动引爆“黄金周”

    本报4月28日讯   今天,长沙市政府召开“山水洲城·快乐之都”长沙市“五一”节促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按照中央“六稳”和“六保”的工作要求,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长沙决定开展“山水洲城·快乐之都”长沙市“五一”节促消费活动。

    发布会上,长沙市发改委主任、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夏文斌发布《“山水洲城·快乐之都”长沙市“五一”节促消费活动方案》及《关于加快释放需求促进消费的工作方案》。长沙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广电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五一”期间将推出的丰富精彩的消费活动。

    据悉,此次促销活动主要是通过政府引导和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紧扣“五一”节前后消费特点,积极挖掘需求潜力,重点聚焦三大板块:“夏之恋·在长沙”“五一”文旅主题活动、“乡约长沙”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主题活动、“嗨购星城”“五一”促消费主题活动。

    同时,长沙高新区、各区县(市)要通过组织实施本区域特色主题促消费活动,推介本地特色消费产品。比如:长沙高新区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五一”狂欢盛典;芙蓉区的“春天有约·芯动芙蓉”云上消费节活动;天心区的龙虾节;岳麓区的中央城市空间艺术展;开福区的美食餐饮消费节;雨花区的“全民体验消费节”;望城区的“全民嗨购·望城有约”商贸综合体购物节;长沙县的茶文化旅游节;浏阳市的大围山杜鹃花节;宁乡市的“车舞楚沩”国际名车展等。

    ■记者 李成辉 实习生 叶佳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视点
   第A6版:城事
   第A7版:经济
   第A8版:专题
“五一”出行怎么走?避堵攻略请收好
茶香花海,随手拍都是风景
长沙系列促消费活动引爆“黄金周”
湘阴邀您5月8日共赴“辣椒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