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能源导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3月5日,在全民齐心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浪潮中,迎来了第57个“学雷锋主题日”,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国网江永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桃川镇大源村开展“关爱山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共产党员服务队看望慰问瑶寨困难家庭群众。

    ■摄影报道  龙 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寒假在家休息的大学生们纷纷加入志愿者抗疫服务,同广大党员干部并肩作战。22岁的东北电力大学大四学生蒋洋就是其中的一个。据悉,蒋洋系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的员工子弟,父亲是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的一名员工,寒假回家后,蒋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入抗疫志愿者服务,除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外,蒋洋(图左)于日前筹款近2000元,想法设法购买了100斤消毒液和300个医用口罩,捐赠给桂阳县鹿峰街道南塔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摄影报道 刘 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纵览
   第A9版:能源导刊
   第A10版:能源导刊
   第A11版:能源导刊
   第A12版:能源导刊
一片茶叶带富一方百姓
精准综合集中检修
提升线路供电安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