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能源导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怀化经开区供电公司
精准综合集中检修
提升线路供电安全

    3月16日下午4时40分,怀化经开区供电公司第1组工作班组成员田兴下杆,随着开关柜传来清脆的合闸声,10千伏黄中线全线集中检修工作圆满完成。这次检修开启了该公司“向配网开战”的第一次“战斗”。

    10千伏黄中线线路总长度为33.5公里,配电变压器41台,主要为黄金坳镇4个行政村供电,线路穿越乡镇、高山、密林地区,线路通道治理困难,遇到雷雨天容易造成线路跳闸。本次集中检修结合农网改造,分成7个工作小组,共计60人,集中优势力量对该条线路进行设备改造、消缺、三相负荷调整、通道治理、用户低电压等多项工作。杜绝非计划停电、重复停电等现象,有效缩短停电时间,提高设备利用率,优化人力、物力资源配置。

    为确保集中检修取得实效,该公司扎实做好检修准备工作,成立了共产党员突击队,确定了保质、保量、保进度、保安全的重点要求,在集中检修前期对10千伏黄中线开展全面巡视,走访排查用户低电压问题,收集安全隐患以及设备缺陷,编制检修施工方案,明确各施工作业小组的作业内容,逐一抠细节抠节点,将责任落实到人,积极准备检修预案、采取连班制、补充力量支援等措施,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现场测温、消毒、口罩发放等工作。

    经过8个多小时的连续工作,60名员工用他们的努力工作最终换来了检修期间的万无一失,顺利完成10千伏黄中线的集中检修工作任务。全面提高线路供电能力及可靠性,解决用户低电压问题,为公司配电网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肖英琪  刘 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纵览
   第A9版:能源导刊
   第A10版:能源导刊
   第A11版:能源导刊
   第A12版:能源导刊
一片茶叶带富一方百姓
精准综合集中检修
提升线路供电安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