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全国首个“网络安全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获批

    本报3月26日讯   昨日,科技部发布《关于第三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示范的通知》,确定了23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进行示范并予以备案。湖南的“网络安全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成功入选,是我省此次唯一入选的项目,也是全国首个“网络安全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

    据悉,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含金量大,能够入选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名单的通常是在各个细分产业领域,以推动科技型创新创业、服务于实体经济的龙头骨干企业,以及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记者 胡锐 通讯员 田桂英

    长沙新增4处“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

    本报3月26日讯   今日,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快推进“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工作,同时启用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沙芙蓉支行、湖南三湘银行等4家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届时,市民可不需要再到登记机构申请抵押登记,真正实现抵押登记“一站式”办结。

    “截至目前,我们中心已开设18个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借助“互联网 不动产抵押云平台”,通过人脸识别、电子证照、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客户在银行申请贷款的同时可同步申请抵押登记业务,登记机构在线受理并审核登记资料。整个过程轻松便捷,原本需要五个工作日的抵押登记最快可当天办结,银行可实现当天放款。

    据介绍,即日起,市民可就近选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沙芙蓉支行(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一段荷花园宏华花苑128号)、湖南三湘银行(长沙市岳麓区滨江大道楷林国际D座一楼大厅)、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长沙市开福区湘江北路三段1500号)和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37号)的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专门窗口,即可直接办理业务。

    ■记者 卜岚 通讯员 廖亚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视点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交易额9000亿!长沙人网购最爱日用品
“云上”生产
“网上”销售
南新制药上市,科创板湘股再添新丁
简讯
黄金ETF基金
迎布局良机
新华保险净利润增长83.8% 疫情不改2020年业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