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达哲主持召开会议
积极创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

    本报3月26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副省长隋忠诚、陈文浩,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许达哲强调,要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嘱托,为建设清洁美丽的万里长江作出湖南贡献。始终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将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要求和规定,落实到“一江一湖四水”;始终坚持污染防治攻坚的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确保“一江碧水”长流。 

    许达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中央交办督办问题整改落实作为紧迫任务,共同打造长江经济带高效经济体。要加快建设大美湖区,推动洞庭湖生态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加快实施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规划,以提升水质为中心加快污染防治,以转型升级为重点加快绿色发展,以建设我省开放“北大门”为方向加快开放发展,以保障粮食安全为目标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积极创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守护一湖清水、造福三湘人民。当前,要加快推动岳阳创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先行区,加快实施一批有利绿色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抓好河湖连通、饮用水源地保护、化工企业园区搬迁改造等工作。 ■记者 冒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视点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规定课时学时,劳动教育有了“硬指标”
湖北籍农民工
复工专列开出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湖南审查批捕涉疫刑事犯罪138人
积极创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关于株洲市攸县坤龙大酒店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