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特别报道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自动口罩机来了,每小时产4000个

    本报2月13日讯   今天,记者从长沙经开区获悉,该园区的广东拓斯达长沙重工事业部研发出全自动一拖二平面口罩机。该设备仅需一名操作人员,每小时产能约4000片口罩。目前,口罩机已供应给比亚迪、富士康等企业跨界生产口罩,有效缓解了企业口罩供不应求的局面。

    广东拓斯达长沙重工事业部总经理侯健告诉记者,他们最新研发的全自动口罩机是由一台主机加两台耳带焊接机,通过一条一分二的传送线连线而成。每台设备仅需一名操作人员,即可实现从卷料上料、折叠压合成型及分切、耳带上料机焊接、下料的全自动生产过程,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在发生疫情后,口罩成为紧缺的防疫物资,侯健立即组织人员研发出全自动一拖二平面口罩机。“2月10日复工,前期已交付3台设备,这几天又接了300台订单。”    ■记者 胡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特别报道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特别报道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特别报道
   第A8版:特别报道
网络教学禁打赏,不给家长布置任务
这位“班主任”潜伏家长群行骗
宅在家里就能买到新鲜菜
全自动口罩机来了,每小时产4000个
基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