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城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1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
对湖南马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等两户债权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拟对湖南马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等两户债权进行处置,该两户债权总额合计11142.58万元(截止2019年12月20日),其中贷款本金7169.45万元,利息2316.24万元,孳生利息1656.89万元。

    债权资产:两户债权项目,质押物为锡锭、贵铅,现存放于郴州市仓库内,有专人看守,保存较完好,有一定处置价值,两户项目均已诉讼且已取得法院生效判决。欲了解抵质押及保证人、诉讼等详细信息请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gwamcc.com   

    处置方式:债权转让。

    交易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除外)。

    公告发布日期及有效期限

    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有效。

    交易条件:一次性付款。

    上述债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受理对上述债权资产相关处置的征询和异议,以及有关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以及其他干扰资产处置公告活动的举报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借据、合同、法院判决等有关法律资料为准。

    受理公示事项

    联系人:曹先生 (0731-84458563),陈先生(0731-89917506)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31号尚玺苑18B栋

    邮政编码:410005

    分公司监察审计部门联系人:宋先生(0731-89923416)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

    2020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特别报道
   第A5版:特别报道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民生
   第A8版:城事
破案能手:我一般用律师眼光审核证据
好邻相伴,独居奶奶不孤独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
对湖南马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等两户债权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
对湖南庄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