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工银瑞信2只海外股票基金揽获“离岸中资基金”六项大奖

    日前,由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与彭博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离岸中资基金大奖”获奖名单揭晓。凭借短中长期持续优异的业绩表现,工银瑞信旗下2只股票型QDII基金一举斩获六项大奖,其中工银全球精选股票包揽“最佳总收益(股票类)”1年、3年、5年期冠军,工银全球股票同样以始终排名前三的好成绩,将“最佳总收益(股票类)”3年期季军和1年期、5年期亚军收入囊中。

    经济信息

    两融标的扩容科技添彩   华夏5GETF和AI智能ETF携手入围

    1月10日,上交所公布了最新融资融券标的名单。在新标的名单中,华夏基金旗下两只科技类ETF华夏5GETF和AI智能ETF同时被纳入其中。当科技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逻辑主线之时,两融标的中科技类ETF的增加,显然是这一大趋势的集中体现。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华夏5GETF和AI智能ETF被纳入两融标的后,将产生双重利好。对投资者而言,意味着更灵活的操作:既可以通过融资放大上涨收益,也能通过融券赚取做空收益。而对于ETF本身来说,在两融资金带动下,有望进一步提升规模和流动性,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经济信息

    折桂知识管理界“奥斯卡”  华夏基金荣获全球MIKE大奖

    近日,国际知识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MIKE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全球共22家组织获此殊荣,中国内地仅5家企业折桂,华夏基金凭借在知识管理及创新实践方面的优异表现,成为其中唯一获奖的基金公司,这也是华夏基金在3次荣获MIKE大奖中国区荣誉后,首次摘得其全球级大奖。华夏基金客户服务部总监葛朝晖表示,作为国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华夏基金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截至2019年年底华夏基金服务公众持有人超过1.3亿,服务机构客户8万户。华夏基金一直在探索互联网+时代下客户服务的新趋势,逐步实现运营模式直销化、服务功能智能化、经营发展价值化。

    经济信息

    股票投资能力位居前10%  融通基金夯实核心竞争力

    2019年已经落下帷幕,第三方权威基金评价机构银河证券发布了2019年公募基金公司股票投资能力评价,老牌基金公司融通基金在2019年表现不俗,股票基金(广义评价)加权平均收益率为58.36%,股票投资能力在108家基金公司中位居第11位,在公募基金中位居前10%分位。

    融通基金业绩居前的原因在于,近年来高度重视基金经理和研究员的能力培养,持续推进投研一体化建设、基金经理的能力组合建设、基于公共组合的行业比较方法论等,投研体系不断丰富和完善。

    经济信息

    当“红”不让  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即将分红

    华泰柏瑞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上证红利ETF将于1月22日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将派发红利1.44元,除息日为1月17日。截至上周五,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规模已经超过了33亿元,其基金份额连续四年实现正增长,场内成交额也逐步提升。

    作为A股市场首只红利主题ETF,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跟踪的标的指数汇聚了五十只现金股息率高、规模和流动性皆优的个股,并且根据股息率来分配成分股权重高低、每年定期调整,使指数能够持续保持高股息的优势。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特别报道
   第A5版:特别报道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民生
   第A8版:城事
农村宜业宜居需齐抓“面子里子工程”
基金资讯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对娄底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物权项目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