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杜家毫参加衡阳代表团
审查时强调
以新理念
引领新发展

    1月14日上午,罗琼代表在衡阳市代表团分组审查时就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 罗新国 摄

    本报1月14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衡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查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争当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参加审查。

    郑建新、邓群策、刘准、王赛、罗琼、吴乐胜、凌仲秋、刘东平等8位代表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杜家毫强调,要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正把“发展什么、怎么发展、为谁发展”的问题想明白、弄清楚、做到位,向创新、开放、绿色要动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让人民群众在新发展理念落实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衡阳工业发展有基础、交通区位有优势、产业建设有前景,要争当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

    杜家毫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战战体现新发展理念,要坚定不移打赢打好,提高全面小康的质量和成色。  

    ■记者 贺佳 田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特别报道
   第A5版:特别报道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民生
   第A8版:城事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智聚力
以新理念
引领新发展
凝聚智慧力量 决胜收官之年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