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UFA新赛季长沙揭幕
4000支高校队伍参与角逐

    本报12月15日讯  今日下午,2019-2020阿迪达斯CUFA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拉开大幕。揭幕战上,东道主中南大学3:1战胜了来访的西安财经大学,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诞生于2000年,第一届参赛高校超过300所。新开启的2019-2020赛季,超过4000支高校队伍参加CUFA,赛事覆盖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33个行政区域,三大组别共计将有超过4万名球员参赛,CUFA成为国内竞技水平最高、覆盖人群最广的11人制校园足球赛事。

    据悉,揭幕战过后,CUFA最顶部的超冠联赛先在24所高校范围内进行小组赛,产生16强,明年3月起进入激烈的主客场两回合淘汰赛,直至6月诞生第20届CUFA超冠联赛的总冠军。

    ■记者 叶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调查
   第A6版:城事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纵览
体育锻炼是否达标,国家“认证”来了
校媒共建“朋友圈”,打造文教新模式
CUFA新赛季长沙揭幕
湖南农业职教名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