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信息

    太平人寿获“2019中国卓越品牌力保险公司”殊荣

    11月28日,2019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19年度中国卓越品牌力金融企业盛典在上海举行。太平人寿在业绩、舆情、风险管理、社会责任四个维度表现卓越,获得“2019中国卓越品牌力保险公司”殊荣。

    太平人寿坚持“共享太平”发展理念,持续提升经营能力并加快创新变革,获得行业与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2019年,太平人寿连续第四年获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A级”评价;财务实力连续第四年获惠誉国际“A+”评级;服务评价连续第二年获中国银保信“AA”评级。

    太平人寿始终以服务国家、保障民生为己任,积极投身教育、扶贫、环保等社会责任领域,展现了央企成员单位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彭莹

    中国太保举办投资策略发布会

    11月30日,“未来靠谱”中国太保投资策略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近年来,中国太保坚持“稳健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凭借保险资金的独特优势,建立严格完善的风控体系,实现稳定、可持续、优异的投资收益,保障客户资金平稳穿越经济周期,帮助亿万家庭资产保值增值。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未来美好生活,中国太保寿险隆重推出“至尊鑫满意年金保险(分红型)”。

    自1991年成立以来,中国太保已经发展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在2019年的《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199位,管理资产规模(包括险资和第三方委托资产)1.8万亿元。

    ■通讯员  陈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视点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特别报道
   第A8版:经济
智能玩转交通,来看展就能先睹为快
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
千山药机面临强制退市
经济信息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与上海致旭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