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拓宇混凝土质量问题最新情况通报:
5个受检项目中1个项目不达标

    本报12月1日讯   今晚,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湖南拓宇混凝土有限公司混凝土质量问题最新情况发布通告。通告显示,尚未公布现场检测鉴定结果的5个项目中,4个项目符合设计要求。而造成混凝土强度不满足设计要求的主要原因为超时浇注,随意加水,增大混凝土的水灰比等等。

    通报显示,经现场检测核查,高新区湖南家辉遗传与生殖专科医院项目、祺鑫星座项目、中梁·长沙市岳麓区053号地块项目二标,望城区思源九年一贯制学校4个项目所检测构件混凝土抗压强度满足设计要求。

    而望城区宝湾国际电商物流港项目综合楼地下室4根顶板梁混凝土抗压强度低于设计要求一个等级,经原设计单位复核,构件满足承载力及正常使用要求。

    据悉,目前,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对涉事问题项目责任主体调查取证,正在依法依规处理;组织市、区两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对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对质量保证体系不健全、管理不规范的企业,责令停业整顿,限期整改。有关部门正在对行业监管单位进行问责调查。■记者 卜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调查
   第A5版:城事
   第A6版:专题
   第A7版:专题
   第A8版:特别报道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将说了算
5个受检项目中1个项目不达标
南益高速全线通车
全民健身挑战日:橘子洲头总决赛
高速结冰?家电日耗几何?聪明电网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