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G+区域链,将带来怎样的共振效应
2019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长沙召开

    本报11月29日讯  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分论坛——2019区块链技术应用于落地主题论坛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的行业大咖共聚一堂,探讨区块链技术在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领域的产业应用,5G与区块链的结合,以及如何推动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当下的区块链已发展到什么程度,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火币中国CEO袁煜明表示,当下区块链虽然正在加速应用,但仍属起步阶段。在袁煜明看来,要实现区块链快速落地,除了技术外,另一个核心问题是生态建设,需政府、资本共同推动示范工程与生态建设,同时让大家全面了解学习区块链。

    “5G和区块链将彻底改变XR的体验,重塑很多行业,促进产业互联。”视天科技董事长赵焕介绍,5G技术为实现高效率的数字化经济提供支撑,区块链技术为数字化经济提供安全和信任保障。■记者  胡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A9版:能源导刊
   第A10版:能源导刊
   第A11版:能源导刊
   第A12版:能源导刊
打造不夜城,三年推10条夜游精品线路
5G+区域链,将带来怎样的共振效应
长沙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达464家
长沙正荣携手望城一中外国语学校 开展环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