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连看
《功夫学徒》收官 学徒分享中国新“功夫”

    本报11月22日讯 近日,跨国联合制作职业体验纪实真人秀《功夫学徒》在海南圆满收官。8名异国学徒经过层层比拼,最后两名冠军候选人林俊志和何氏英就“创新智慧主题乐园”主题展开最后争夺,来自新加坡的学徒林俊志以微弱优势战胜了越南的何氏英,摘得节目桂冠。特邀嘉宾黄晓明更惊喜现身助阵总决赛,为学徒们送上了暖心鼓励并颁奖。

    《功夫学徒》于9月在芒果TV、湖南卫视、Discovery全球电视网相继播出,节目召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怀揣创业梦的8名国际学徒,在中国“学姐”艾诚和行业专业导师的带领下,深入体验中国九大科技创新领域的不同岗位,学习互联网经济发展中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功夫”。  

    通过外国学徒体验中国职业的独特视角,不仅展现的是中国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是在“命运共同体”倡议下,为全球治理提供一份可供借鉴的中国方案,分享中国新“功夫”。

    据悉,《功夫学徒》是芒果TV首次联手Discovery打造的纪实真人秀,不仅能够帮助各自拓展观众边界,还能够促进文化交流、文明互鉴。

    ■记者 袁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民生
   第A8版:城事
   第A9版:法眼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纵览
IEF来了,湖南将打造中国电竞高地
全国健身气功气舞大赛总决赛长沙举行
无标题
赴书法篆刻盛宴,体验汉字文化魅力
《吹哨人》雷佳音汤唯亦敌亦友
《功夫学徒》收官 学徒分享中国新“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