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护肺公益行, 辨证治咳呵护肺部健康
——白云山潘高寿第五届“护肺日”爱心公益活动隆重启动

    11月16日,由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主办、湖南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协办的“分清咳嗽,对症用药,呵护肺部健康”白云山潘高寿第五届护肺日系列公益活动在长沙隆重举行。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市场部经理汪家存,湖南海王星辰健康药房采购部经理杨晓蓉等各界人士及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以白云山潘高寿主导“护肺日”主题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携手全国连锁药店将专业服务与健康体验不断深入社区及药店终端,通过长期的护肺健康宣传、辨证治咳知识科普等活动,唤醒社会大众对呼吸系统疾病的认知和重视,让更多市民认识养肺护肺健康的重要性。

    “呵护肺部、健康呼吸”,提高民众养肺护肺意识是白云山潘高寿倡导护肺日的宗旨。全国护肺日公益活动自2015年启动,获得社会广泛的认可,更在2016年获得“金葵企业公民奖”的美誉。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负责人杨东升表示:“全国护肺日以‘护肺公益’为立足点,将治咳、防霾护肺、公益、科普有机结合,营造科学护肺全民化。”医药健康行业,应该心系群众健康,承担更多责任。药企、药店联手,更好地以行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以提高专业服务意识、知识传播和公益接力三种方式,更好地在社会范围内提高群众的养肺护肺意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法眼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特别报道
猪肉降价了,可着手灌香肠熏腊肉了
红色旅游节
贺龙故里启幕
首台“长沙产”格力中央空调下线
护肺公益行, 辨证治咳呵护肺部健康
第二期“保险扶贫好事迹”发布
中国太保入选8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