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文旅十大地标等你来推选

    本报11月12日讯 湖南文化旅游资源丰厚,哪些地方是你心中的文旅圣地呢?今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与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在长沙启动,推选通道亦同步开启。该活动也是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的一项重要的主体活动。

    据悉,启动仪式后,组织申报、初步遴选、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审定公示、颁奖授牌等阶段将陆续开启,整体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初。最终,将评选出10个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在省内外媒体进行宣传推介。

    凡是湖南省范围内与文化旅游相关的,具有代表性、知名度的地理标志物,包括自然标志物、人文建筑物等皆可参加申报。每个景区、街区、园区等仅限一个地标参选。大众投票通道设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文旅湖南”微信公众号等。

    值得注意的是,参选的文旅地标需提供视频介绍(时长15分钟内,分辨率1280×720以上)、文字介绍(1500字之内,含文化研究价值、美学价值、旅游价值、品牌价值等4个方面阐述)、照片(5-10张,每张像素在1M以上,配图说),由各市州、县市区文化旅游管理部门组织申报。

    ■记者 丁鹏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青少年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中之重
湖南文旅十大地标等你来推选
京湘教师再“串门”
共谋融通共享之策
让温暖来抵销命运的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