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汲取向力力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本报11月8日讯 今天,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要求,省委常委班子利用一天时间召开汲取向力力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文件要求,以向力力为反面典型,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杜家毫首先代表省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汲取教训、“以案促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杜家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向顽瘴痼疾开刀,推动全省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但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我省全面从严治党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杜家毫强调,省委常委会及常委同志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的建设各领域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带头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上作出表率。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促进全省政治生态持续净化。

    ■沈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广告
   第A9版:法眼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纵览
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
舞水湾滩特大桥
首桥完成合龙
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明年开展第七次
全国人口普查
玻璃栈桥无“国标”,让人“高处不胜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