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5家私募疑似失联!长沙财中投资“躺枪”?
公司负责人回应:未能及时接到中基协电话所致,公司运营正常

    11月6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了第三十批疑似失联私募机构名单,45家私募机构上榜,其中包括长沙财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在湖南资本圈十分活跃的私募玩家,长沙财中投资与多家湖南上市公司在并购产业基金、项目投资方面都有合作,为何会突然疑似失联?11月8日,长沙财中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公司未能及时接到中基协电话所致,目前公司正常运营,但正在清算所管理的基金、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

    中国基金业协会的公告显示,长沙财中投资之所以被列入疑似失联名单,是因为他们无法通过公司在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中所留的电话和邮箱联系上公司。按照规定,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仍未与协会联系的私募机构,将被认定为失联机构,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11月8日,记者通过长沙财中投资工商登记上所留的电话联系上了公司。“公司被列入疑似失联名单,我们也很惊讶,已经发送申诉材料到了指定邮箱。”长沙财中投资法人代表于扬利说,这主要是公司工作的疏忽所致,未能及时接到电话。

    同时,于扬利坦言,由于私募的亏损风险越来越大,公司所管理基金运营情况并不乐观,正在清算基金业务、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因此忽视了与协会的联系。

    对于公司与多家上市公司的合作,于扬利也一一作出了回应,“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与亚光科技尚未有实质性的投资合作;与梦洁家纺、大湖股份合作投资的企业,公司只是股东之一,并不需要公司具备私募基金管理人资质,因此不会对这些投资项目的正常运营造成影响。” 

    ■记者 潘显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广告
   第A9版:法眼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纵览
8月买的“纸螃蟹”,现在还兑换不了
电子烟禁令颁布一周,电商平台全面下架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破产
45家私募疑似失联!长沙财中投资“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