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股债“二重奏”唱响投资最强音

    工银瑞信产业债年化回报7.5%

    银河证券及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5日,二级债基(A类)年内涨幅达6.61%,高于债基4.42%的平均表现。业绩加持下,今年前三季度二级债基份额增长约570亿份,增幅达43%。其中,工银瑞信产业债年内实现了8.3%的收益,良好的业绩也带来了基金的持续净申购,其份额规模涨幅高达89%,均远超同类平均水平。

    作为长跑能力出众的明星选手,工银产业债的中长期业绩表现得到了市场高度评价。截至10月25日,该基金成立六年多以来累计回报61.22%,跑赢业绩比较基准约30%,年化收益率达到7.53%,且近两年、三年、五年的累计收益持续居同类前四分之一阵营,同时获得银河证券三年期及五年期双五星评级。经济信息

    天弘基金陈国光:科技股投资主线已确立  看好5G产业链

    5G商用时代正式揭幕,具有17年投资经验的天弘互联网基金经理陈国光认为,在科技强国国策驱动下,叠加5G龙头产业链转移、国产替代等因素,科技公司盈利将得到切实改善,科技板块将成为未来两年A股最重要的投资主线之一,TMT板块或迎来较好的布局窗口期。其管理的天弘互联网基金今年业绩表现抢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4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近60%,排名同类前百分之五。

    经济信息

    关注全球气候问题,促进国内信息披露,华夏基金领跑中国ESG投资

    近日,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在东京举办TCFD(又称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峰会。华夏基金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资产管理公司,与多家全球顶级资产所有者及资产管理公司一起出席会议,并与日本政府和企业代表一道探讨了投资环节中气候信息披露的重要性及可行性。华夏基金董事总经理、QFII条线负责人潘中宁在峰会的圆桌论坛上发表演讲,代表中国资产管理机构向全球投资人介绍了中国可持续投资(ESG投资)的发展现状,以及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推动气候信息披露的必要性、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呼吁全球投资人达成共识与合作。演讲获得了热烈反响,在各国投资者中产生共鸣。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专题
   第A8版:经济
民生银行:民企服务“步稳而质升”
基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