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消保服务

    为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打造银行业最佳金融服务品牌,今年7月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了2019年度“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消保服务劳动竞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通过网络投票、网点现场投票等形式,让社会公众及员工直接参与评选自己喜爱的服务明星。

    此次共有25位服务明星候选人接受了公众投票评选,活动期间,累计投票15万人次,网络投票访问次数20余万次,受到客户广泛的关注和参与。后续,服务明星候选人将接受多重考验,最终评选出真正有能力有人气的“服务明星”。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一直向社会公众积极传递“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本次“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消保服务劳动竞赛活动是该行提升服务水平的展现形式,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交行服务的认知度,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员工将不忘初心,继续以优质服务和积极热情的态度,为打造银行业最佳金融服务品牌而不断努力。

    ■潘显璇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广告
   第A4版:视点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邻家失火,七旬娭毑组队5分钟扑灭
她把5000元奖金也捐给“助学基金”
太平人寿再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评级
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消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