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全面取缔P2P网贷业务

    本报10月16日讯 继2018年11月取缔首批53家网贷机构后,湖南全面叫停和取缔P2P网贷业务。今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湖南整治名单内纳入行政核查的24家本土网贷机构P2P业务均不符合有关规定,全部予以取缔。同时,湖南省其他开展P2P业务的机构及外省在湘从事P2P业务的分支机构虽并未纳入行政核查,但对其开展的P2P业务也一并予以取缔。

    三湘都市报记者注意到,这些平台包括久融金融、创世介贷(介贷网)、发发金融(国金所)、升隆财富、看看钱包、信投宝、湖湘贷/湖湘财富、工程惠贷、星火钱包、建工E贷、坤融网、钱途无忧、债融易、中兴易贷、惠富天下、余易贷、利聚网、云金融、世富资本、58车贷、蜂投网、万利金融、新融网、e资产24家网贷机构。从平台所在地来看,除了中兴易贷在张家界,云金融以及世富资本在株洲外,其余21家平台都在长沙。

    ■记者 潘显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纵览
地铁5号线 首列车抵长
湖南全面取缔P2P网贷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