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通报4起蓝天保卫战典型案例

    本报10月9日讯 今天,长沙市生态环保局通报4起蓝天保卫战全市环境执法典型案例,包括未批先建、废水直排、粉尘外漏扬散等。

    7月31日,开福区环保执法人员突击检查辖区内某无名制版模具厂,发现其洗板机作业中产生的有机废水排入旁边水坑,再通水泵抽至市政管网排放。经检测,外排废水中重金属锌含量超标97倍。该单位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8月19日,望城区环保执法人员对某灯饰企业执法检查,发现其需要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未经验收即投入生产。望城区环保局对其处以30万元罚款。

    8月1日,浏阳市环保局现场检查发现某建材企业未及时维护除尘设备密闭检查口,导致粉尘明显外漏扬散,遂依法对其罚款3万元。另一起为望城区某建材企业在未获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记者 和婷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全新亮相十余日,火车头公园就“受伤”
长沙通报4起蓝天保卫战典型案例
匠心铸魂,技能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