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怎么减肥?
张天爱分享自律秘诀

    本报9月20日讯  作为好身材标杆,张天爱在《哎呀好身材》中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减肥生活,极度自律的生活方式多次引发热议。近日,张天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坦言自己的性格太无聊,其实不适合综艺。

    节目中,张天爱尽管已经拥有让很多人羡慕的身材,却还是严格控制自己的身材,吃炸鸡不吃皮、扎马步卸妆、睡前保养两小时等一系列狠操作让网友大呼“这才是女明星的自我修养”。采访中,张天爱表示自己是易发胖体质,为了保持身材几乎戒掉了所有的油炸食物和碳酸饮料。有网友质疑张天爱的减肥方式是否健康,她也做出回应称目前的身材管理已经维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自己会正常吃饭,只是不吃垃圾食品,而健身的目的也是为了皮肤更紧致。

    节目播出以来,张天爱成为了很多人减肥的动力,采访中她更是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自律秘诀:“我觉得你们找一个天蝎座做朋友吧,可以激发着一起做运动,避免一个人运动的枯燥”。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孙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调查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纵览
郎平:升国旗,奏国歌
怎么减肥?
《我要投资》开播
宁浩《受益人》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