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服务“夜经济”出新招 去五一广场嗨玩更方便了
13条公交运营时间
延至23:30及以后

    本报9月11日讯   长沙市五一商圈夜晚灯火辉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夜经济”非常活跃。为服务长沙“夜经济”,方便市民和游客在夜间出行,长沙公共交通先行,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市交通运输局决定从2019年9月10日开始,全市13条公交线路夜间运营时间到23:30及以后。

    具体延长夜间运营时间13条公交线路,分别为1路、2路、6路、7路、12路、314路、3路、109路、117路、立珊线、旅1路、901路、202路。

    此方案的制定,是以五一商圈为中心,综合考虑覆盖湘江路、解放西路、黄兴路等片区。加强了五一商圈周边五一广场北、五一广场、太平街口、南阳街口、贾谊故居、八角亭等几个主要客流集散点的联系。同时基本能覆盖全市各个方向(包括星沙)和尽量满足市民与游客的出行需求。■记者 石芳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特别报道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民生
   第A8版:法眼
长沙首座观光塔 再现“嫦娥奔月”
13条公交运营时间
延至23:30及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