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9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引起老板注意?男子4S店砸法拉利
他想让车行老板为他的项目投资 检方:花式“搏出位”只能害自己

    本报9月9日讯  男子为何4S店内狠砸法拉利?今天,记者从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获悉,郭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依法批捕,而他砸车的原因竟然为了拉投资。

    郭某是株洲攸县人,他在老家考察了一个麻辣小吃项目,他认为该项目很好,但还没有得到推广,他希望把这个项目做大做强。

    “预估做这个项目需要400万资金,但是我没有钱。”郭某说,他有一次上网看法拉利,了解到某车行是湖南销售法拉利的4S店,他就想找该4S店老板融资小吃项目。

    “但我无法找到4S店老板,实在没有办法就想到了去砸车引起老板的注意。”郭某说。

    2019年8月6日下午,郭某先到4S店附近的五金店买了一个棒槌,然后带着棒槌到4S店的展厅,直接走向销售价格300余万元的1台全新法拉利高档轿车,抡起棒槌狠砸小车的引擎盖、挡风玻璃、副驾驶车门、车门玻璃、车尾部油箱盖等部位,将车辆砸坏。工作人员见状上前抱住他,夺走他的棒槌并报了警。

    随后,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经鉴定,该车辆受损价值达50余万元。 郭某为了引起他人注意,故意毁坏4S店数额巨大的财物,其行为已经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审查后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郭某。

    检察官提醒:融资渠道千千万,法律法规不能犯,创业虽鼓励,歪路不能走。不要采取违法方式博眼球,只会适得其反。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张志颂  实习生 洪美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广告
   第A4版:视点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网恋“局中局”:“女友”“小舅子”都是他
长沙警方预警:AI“换脸”小心泄露个人信息
乌山联络线
施工忙
想引起老板注意?男子4S店砸法拉利
民房凌晨失火
妈妈带女儿爬至窗台欲跳楼
安全出口数量不足
衡阳重大火患单位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