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收真瓶装假酒
卖了3万罚15万
获刑3年

    本报9月6日讯 将回收的品牌酒空瓶灌进廉价白酒,再以优惠的价格出售来赚取差价,湖北男子雷某自以为找到了“致富路”,却还是难逃法网。

    近日,在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雷某因涉嫌犯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天心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雷某从2017年下半年起,花1000元租了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湖村3组一处民房做制假作坊,到处收集品牌酒空瓶子,并到超市大量购置低价白酒,将各种低端酒按一定比例灌装,再包装好售卖。

    法庭上,雷某交代,共假冒了13种品牌酒注册商标,所制的假酒明显低于正品的市场价,以每箱6瓶算,他卖的茅台是1000元/箱,而市场价仅一瓶就要1500余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雷某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贵州茅台”等13种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已查明销售金额34050元,扣押尚未销售的货物价值约24万元。雷某假冒两种以上注册商标,非法经营数额在25万元以上,情节特别严重。法院当庭宣判,判雷某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两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同时,追缴其违法所得34050元,没收其被查扣的用于犯罪的财物。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文天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城事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纵览
蜜蜂集体“越狱”,“蜂锁”高速收费站
消防隐患曝光
说好的回报率缩水,要求退定金遭拒
回收真瓶装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