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商与湘西项目产销对接 签约金额达23.1亿元

    本报9月6日讯   今天下午,2019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特色农产品扶贫专场推介暨农业招商引资活动——湘西州客商恳谈会暨产销对接、农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在吉首市举行,现场揽下23.1亿元大单,同时还发布了湘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湘西香伴”。

    保靖黄金茶、龙山百合、湘西猕猴桃……签约现场,琳琅满目的优质农产品赚足了“眼球”,湘西州各县相关负责人更是铆足了劲,给自家农产品“代言”。

    “松柏大米、溪洲莓茶、猕猴桃等,有颜值更有产值,等你们来……”永顺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现场“推销”完,保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登台“吆喝”,底气十足,“一两黄金一两茶,我们保靖的黄金茶是茶中奇葩,400多岁的保靖古茶树是可以喝的文物。”

    随后,来自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生产大户、合作社负责人轮番登台,推介椪柑、百合、富硒猕猴桃等湘西特色农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代表们也是“豪气十足”,纷纷表达采购意向。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邓武杰很看好这样一场产销对接,“赶在农产品成熟前,提前布局,引导客商与生产大户积极对接,解决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能有效防止农产品出现滞销的情况。”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企业、客商与湘西实现产销精准对接,总签约农产品项目金额达23.1亿元,其中农业投资项目签约达5亿元,涉及农业招商引资项目、东西协作扶贫产销对接、大湾区扶贫产销对接、柑橘猕猴桃扶贫产销对接、电商平台扶贫销售等领域。  

    ■记者 李成辉  实习生 龚怡菲 覃久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城事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纵览
降准释放资金约9000亿支持实体经济
快递无人车投运长沙10个月派件万余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9月10日起发行
客商与湘西项目产销对接 签约金额达2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