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8周年狂欢,门票5折优惠

    欢乐生日会场,有“巨大”惊喜:特别定制礼物,助攻生日庆典;主题烟花秀与演绎活动持续闪耀;还有限定“熊掌杯”……9月12日,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将迎来8周岁生日。记者从株洲方特欢乐世界获悉,在本次周年庆期间,该园区不仅准备了各种丰富有趣的欢庆主题活动,还为广大游客推出了两大门票惊喜优惠。9月7日至12日,欢乐世界门票享5折优惠;9月12日至15日,夜场门票优惠价180元,畅玩专属中秋夜场Party。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刘璐   徐婷

     巨型蛋糕送惊喜

    从9月7日开始,当你跨进欢乐世界的那一刻,欢乐的热浪便会向你扑面袭来。高达5米的乐高萌熊,在园内风车水景装饰点等待着现场的游客朋友们,一同为欢乐世界庆生。

    既然是生日庆典,必定少不了蛋糕助兴。据介绍,9月12日当天,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将会有一个6米高的巨型生日蛋糕塔登场。

    专属餐厅享“生日大餐”

    厌倦了千篇一律的生日餐?“今年不一样。”株洲方特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周年庆期间欢乐世界里的疯狂汉堡店会被打造成专属生日餐厅,各式美食将组成“甜蜜大餐”。同时更有呆萌可爱的熊大熊二亲临现场,和大家一起享受别样的生日大餐。

    专属定制“生日歌”

    每个生日,都意味着非凡的成长与收获。今年,株洲方特精心制作了专属于欢乐世界的“生日歌”,还特别编排了庆祝节目。“生日”当天,熊大、熊二、光头强将和游客朋友们,一起载歌载舞,齐唱“生日歌”。

    主题烟花秀闪耀夜场Party

    在方特城堡前,对着漫天烟花许下心愿,点亮心中最美的瞬间。记者获悉,为庆祝中秋小长假,株洲方特将于9月12日-15日推出欢乐世界夜场,每天营业时间延长至20:30。届时,“金菊”、“彩虹桥”、“漫天流星”等烟花将在夜幕中点亮欢乐城堡,熊大、熊二的现身,也将掀起夜场Party的高潮。

    8周年限定“熊掌杯”来了

    萌趣熊掌杯,点亮大家的妙趣时光。在本次的生日庆典上,株洲方特专属打造的“8周年限定‘熊掌杯’”也将亮相。呆萌的杯身造型,让你随着萌熊一起穿越到童趣时间。

    想要获得“熊掌杯”的游客,可以关注株洲方特旅游区官方微信、微博了解相关信息。除此之外,乐园里还有更多欢乐世界时尚单品、限量商品……

    福利

    两大人群

    九月可享票价优惠

    除了精彩的活动外,金秋九月株洲方特针对大学生与教师推出两大票价优惠政策。

    即日起至9月31日,株洲方特大学生专享票上线,以更加实惠的价格回馈方特粉丝。大学生通过“京东方特旅游旗舰店”购票,可享受199元/张的优惠票价。

    此外,在9月1日-10日期间,凡在“方特旅游”App通过教师身份认证的方特绿卡会员,即可获得教师专属100元大礼包,无门槛使用。详情可查看“株洲方特旅游区”官方微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特别报道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大学生跨校去选课,照样能拿学分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8周年狂欢,门票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