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8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木材厂突发大火
80吨水扑灭它

    本报8月26日讯   8月25日清晨时分,桃江县大栗港镇五羊坪村木材厂突然起火,火光冲天。桃江消防救援中队立刻赶到现场救援,利用水罐车远程运水共计80吨,鏖战4小时后终于将大火扑灭。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由于厂内存放着大量成品干木材,火势蔓延极其迅速,情况危急。桃江消防救援中队火速调动3辆消防水罐车、1辆高喷车、14名消防员赶赴火灾现场扑救。经过供水组近80余吨的运水作业,灭火组约4个半小时的全力扑救,现场明火基本扑灭。

    据统计,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火灾烧毁了大量木材,据木材厂的负责人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至少在40万元以上,火灾可能是由于电线短路引起,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张洋银  实习生 洪秀妍 通讯员 杜沛

    链接

    家居市场存重大火灾隐患

    常德武陵区对其挂牌督办

    近日,常德市武陵区消防部门在全区消防安全排查中发现一家居市场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位于常德火车站附近的亮万家家居广场是常德市最大的家居卖场之一。检查人员发现该市场两个楼梯防火分隔未采用实体墙、走道连接处未设置防火卷帘,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自动喷水系统,顶层办公室采用聚氨酯泡沫彩钢板作墙体,超过20米的内走道未设置排烟口,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

    家具主要材料均为易燃物品,一旦发生火灾,火势会迅速蔓延,并可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武陵区消防部门依照相关规定,判定该单位构成重大火灾隐患,依法提请政府挂牌督办。■邓友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女大学生送餐50天手绘《骑手的一天》
房屋问题多,业主被强制收房
木材厂突发大火
80吨水扑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