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30家房企发布半年报,房企业绩增速普遍放缓

    本报8月25日讯   近日,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已有超过30家房企公布2019年半年报。其中25家房企,合计营业收入为3619.39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上涨了25.9%。合计净利润达到了340.1亿元,净利润率为9.4%。

    从整体上看,房地产行业依然处于利润和规模上涨周期。例如万科、碧桂园、融创上半年的营收均保持超过30%的增速,净利润增速也在20%以上。其他标杆房企上半年盈利也颇为亮眼,融创中国、阳光城、金科股份等房企上半年净利润增速均高于40%。

    但对小房企而言,今年上半年却并不好“熬”。包括中洲控股、美好置业等房企上半年净利润均出现不同程度下降。一位长沙房地产品牌负责人透露,房企拼规模的趋势在不断加剧,资金的压力也在不断上升。     

    ■记者 卜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经济
   第E1版:有形无形之火
   第E2版:有形无形之火
临期商品贴上“促销价”,你会买单吗
山货“飞”出深山,侗寨脱贫尽开颜
超30家房企发布半年报,房企业绩增速普遍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