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7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中行与国网湖南电力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2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孟庆强董事长、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罗建军行长分别致辞。

    罗建军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湖南中行与国网湖南电力进入了全面合作的新阶段,双方一直共同致力于为湖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未来,我们将更加聚焦新应用场景下的银电智能账务系统共建,为国网湖南电力推进的“一省一行一账户”工作贡献力量。此外,双方还将在普惠金融、信息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为全省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和经济加快转型注入强劲动力。

    孟庆强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我们双方在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主动融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精诚合作,忠实的履行在湘央企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企业“六个力量”重要作用。这次我们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紧密合作关系,拓宽业务合作范围,拓展服务民生合作领域,有效提升双方服务水平和发展能力。在信息科技的引领下,我们将共同推进渠道智能化建设,改善电力客户缴费体验,创建多领域信息数据共享机制,带动社会资源共享,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双方通力配合下,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共同建设的银电智能账务系统全部功能在同业中率先上线,实现了银行柜台等线上线下全渠道电力缴费功能、电费省级账户集中功能和为用电客户提供专属银行账号功能,提高了工作效率。

    除了信息系统建设,双方还将在资金管理服务、公司融资、员工金融服务、渠道建设和信息服务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以科技引领,强强联合,探索大数据时代下银电合作的新路径。■通讯员 姚卫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视点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经济
   第E1版:天宫二号回家
   第E2版:天宫二号回家
含滑石粉!强生婴儿爽身粉仍在售
中车智轨首次“出海”试跑挑战极热
100吨温哥华车厘子
乘包机抵长
湖南中行与国网湖南电力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