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7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暴雨过后,35℃高温回归

    本报7月15日讯 降雨持续减弱,天气逐渐好转。7月15日09时起,省气象局解除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气象部门称,未来十天全省降雨明显减弱,与此同时,气温也将逐步回升,17日全省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15日晚到17日,全省自南向北天气逐步转好,主要降雨区域位于张家界等湘北地区。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全省降雨明显减弱。其中16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及怀化北部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南风2~3级;16日晚到17日白天,张家界等湘西北、湘北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17日晚到18日白天,张家界等湘西北、湘北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受降雨影响,尽管已经入伏多日,但气温上升不明显。暴雨过后,就是与太阳肩并肩的日子了,17日开始全省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16日最高气温32~34℃,最低气温23~25℃。■记者 李成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视点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经济
   第E1版:天宫二号回家
   第E2版:天宫二号回家
“打牌子”办事,“不信不见不理不办”
省直属机关工委委员
周松柏被“双开”
水位约37米的新一轮洪峰今日抵长
暴雨过后,35℃高温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