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迎战暴雨洪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迎战暴雨洪峰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7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山县湘江干堤接连出现两处险情
20余武警官兵奋战近10小时排除管涌

    本报7月14日讯   今天,衡阳市衡山县永和乡湘江干堤接连出现险情,武警衡阳支队官兵紧急支援,处置管涌、加固大堤,截至晚上7点,他们已经连续工作近10个小时,成功排除2处险情。

    早上8点10分左右,衡山县永和乡沙头村镇发生湘江干堤管涌险情,正在备勤的武警衡阳支队官兵火速集结20名兵力赶往一线组织救援。管涌位于堤坝内侧一水闸的水面以下1.8米位置,直径在60厘米左右,由于出险地段情况复杂,经过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武警官兵装填沙袋6000余袋,加固堤坝十余米,协助地方政府成功排除管涌一处、决口一处,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下午1点多,武警官兵们又接到该乡宝米村救援请求。宝米村内又发生一处直径50厘米左右的管涌险情,湘江水位在持续上涨,可能发生决口危险!官兵立即整装出发赶到现场,与当地组织的救援力量加紧封堵,防止情况恶化。  衡阳支队支队长谢林均介绍,经过采取机械打桩、砖石加固、沙袋堵漏的方式,晚上7时,经过近6个小时加固围堵,支队官兵装填沙袋500余袋,目前已成功排除宝米村管涌险情。■记者  石芳宇

    实习生  雷其荣  谢文慧

    通讯员  李玉兵  范一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迎战暴雨洪峰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经济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纵览
   第E1版:章子欣被害案
   第E2版:章子欣被害案
再坚持2天,大部分地区将告别雨水
橘子洲清淤
力争提前开园
发电机关机,抗洪节目照常播出
20余武警官兵奋战近10小时排除管涌
我省下拨1.5亿元救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