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迎战暴雨洪峰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7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专项计划投档线出炉,清华大学分数最高

    扫码看各校投档线

    本报7月15日讯   今日凌晨,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国家专项计划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从公布的分数线来看,清华大学以文科654分、理科669分,位居投档线“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北京大学,文科652分,理科665分。另外,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投档线都位居前列。省内高校中,中南大学投档线最高,文科621分、理科613分。湖南大学理科604分,湖南师范大学文科604分、理科576分,湘潭大学文科591分、理科551分,长沙理工大学文科587分、理科557分,投档线靠前。

    据介绍,“国家专项计划”是贫困地区农村学子上大学的“专属福利”,考生须符合贫困专项计划报考条件。该计划定向招收贫困地区学生,招生学校为中央部门高校和各省(区、市)所属重点高校,实施区域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以及新疆南疆四地州等。今年我省“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7日8点-18点。

    ■记者 黄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迎战暴雨洪峰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经济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纵览
   第E1版:章子欣被害案
   第E2版:章子欣被害案
橘洲力争提前开园
国家专项计划投档线出炉,清华大学分数最高